山河

心中有江山的人,岂能快意潇洒。

彼岸花

昨天,老爸找我谈心,问我最近介绍的女孩怎么样,能不能发展?

我说不行,感觉不合适。

老爸听完之后,只是叹气。

之后他居然说是不是他们和我住在一起,耽误我谈恋爱了?

如果有影响,他们就搬回临潼住。

我听了之后,赶紧说不是不是。

其实真的不是因为他们和我住在一起的原因。

也许我仍期待着让我心动的女孩儿出现,她也正好心跳加速。

但是越长大,这个感觉越是不容易出现。

已经三十岁了,都说男人三十岁不着急,可那都是别人说的。

我也许也没有那么急,可我的父母却已经迫不及待了。

感谢他们没有给我过多的压力。

或许我还需要沉下来,做好自己。

希望她也快快出现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